ルル-RuRu-

[有空就寫寫乙女遊戲感想]
食用傾向:虐、BE、劇情向
*主攻PSVita*
進行中:
CollarxMalice

日常.進度發布 ID: kiruko

【PSV】【安利向】ニル‧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綺譚 【劇情劇透】+全通感想


タイトル   ニル‧アドミラリの天秤 帝都幻惑綺譚

対応機種   PSV

ジャンル 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

CERO   D(17才以上対象)

原 画    さとい

ディレクター 渡辺 渡

シナリオ   片桐由摩

 

為了保護開始沒落的家,少女決定了和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結婚

但是在那之前,少女的弟弟抱著一本舊書的狀態,企圖燒自己。


在混亂中的少女面前出現的是「帝國圖書館情報資產管理局」,通稱「」。

他們似乎在追尋著名為「稀有物」,會對閱讀過它的人產生巨大影響的書。


少女因為弟弟的這次事件,少女開始能看見書的「顏色」。

就像命中注定一樣——少女就像被扯進那火焰一般。


然後少女沒有猶疑,選擇了離開這鳥籠

嫉妒,憎惡,侮蔑,憐憫——然後是愛。

等待著少女的是,妖豔以及充滿著背叛的黑暗的帝都


キャスター

尾崎隼人   梶 裕貴

鴻上滉    岡本 信彦

星川翡翠   逢坂 良太

鵜飼昌吾   木村 良平

汀紫鶴    鈴村 健一

鷺沢累    櫻井 孝宏


——前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主觀總評:★★★★★

 官能性:★★★★☆

角色飽滿:★★★★★

攻略次序:鴻上滉> 鵜飼昌吾> 星川翡翠> 汀紫鶴> 鷺沢累(5週目限定)> 尾崎隼人(6週目限定)


白金了之後,我決定打5星,遊戲的全過程我都非常享受。

畫風細緻,音樂恰到好處,同一個大背景下,每個人的都有自己的獨立故事,大部份的故事都很豐滿。除了可攻角色以外,sub都有安排飽滿的故事。

每個人都有拉燈劇情,讓人禁不住心跳加速卻不覺得下流,情到濃處自然(嗶)。


個人非常推薦大家去玩這個遊戲。


 ——世界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正25年。

在大地震後慢慢復興,日式和西式混合出獨特的文化,在當中逐漸發展的帝都Tokyo。

近代化進行中,在印刷本增加的情況下,不可思議的事情接連發生。


閱讀了手寫的線裝書的人,會企圖自殺


從很久以前開始,基於「語言裡寄宿著靈力,文字裡寄宿著魂魄」,對閱讀者產生影響的書的存在已經被確認。

但是因為人們對其的恐懼,絕大部分已經被燒毀。

根據近年的研究,那是作者所留下的「情感和記憶」,進而去保護以及研究。

稀有物」對人影響的程度因人而異。特別是感性的人,作者的血緣者,關係親近者會更容易被同調,因此事故頻頻發生。

為此,「對待手寫的線裝本要注意」的對策被推出了。


 ——劇情大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ツグミ(女主角)就職於梟之後,每天的任務就是巡查各地的書店,確認是否有「稀有物」的存在,但是數天來的毫無收獲讓ツグミ感到了焦躁。

奇怪的案件接連發生,有人閱讀了「稀有物」之後傷人被捕後,不是自殺便是被謀殺了,旁邊留有一枚烏鴉的羽毛,梟將這於梟對立的組織命名為「」,而且有消息指其幕後黑手是大財閥四木沼喬。

梟得到了消息,四木沼喬所經營的會所裡定期舉行著地下拍賣會,包括「稀有物」亦出現在拍賣物當中……


——角色路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被囚禁的人】鴻上滉

——「我知道,但是我沒有義務去介入。」

TAG:#無口 #孤僻


在職於帝國圖書館情報資產管理局探索部,對待工作的態度認真,但是除此之外一個人度過的日子比較多。經常採取劃清界限,對誰都非常冷淡的態度。

除了工作上的交流之外拒絕和他人有接觸,非常討厭他人看到自己身體,就算是同性,一直都是在無人的時候才到澡堂沐浴。


劇情:(以下劇透,慎閱)

ツグミ和滉被安排了潛入會所內舉辦的假面舞會,去收集情報。滉明顯流露出了對會所以及四木沼喬的厭惡。舞會上,ツグミ直面對上了四木沼喬和其妻子薔子

喬得到了ツグミ能看到「稀有物」的「顏色」的情報,表示了對ツグミ的興趣,並對ツグミ直言希望她代替無法生育的薔子生下孩子。ツグミ對此表示了憤怒。

其後坊間出現了對梟不利的流言,而且官方亦開始了對梟的打擊行為,背後黑手直至四木沼喬。喬找到了ツグミ並對她直道只要她對他獻身就會放過梟,而且他早在在梟安插了間諜

迷茫中的ツグミ找到滉,希望得到他助言並告訴了他梟內有間諜的情報。一瞬間滉推倒了ツグミ,並告訴她間諜就是他自己。

原來滉是四木沼喬同父異母的弟弟,由女傭生下的他從小就被教育要當喬的替身,若喬遇到了危險,他就要替喬去死。滉只能作為喬的狗生存著,無法違抗他的命令,而且身上亦被刺上了黑色羽毛的刺青







慢更



评论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ルル-RuRu- | Powered by LOFTER